亮宇國際股份有限公司
生質吸管環保愛地球|環保餐具品質保證

隨著環保意識抬頭,現代人了解塑膠對地球造成了嚴重污染及傷害. 秉持著愛護地球和留給下一代乾淨的生活環境為目標.

2019年9月亮宇國際公司誕生了,亮宇的研發團隊有著深厚的化學、生物工程的背景,及嚴謹的品保團隊負責對產品製作的監督和把關。
我們選擇可自然分解的生物原料並結合農業副產物來取代塑膠製品,研發適當的原料及開發設計新產品;進而運用在日常生活用品中。
使用生物可分解之原料,可減少40%的CO2的排放量;並且在6~150週內可分解成為土壤肥料, 環保減碳,讓大地自然有喘息的空間。

亮宇主要的產品為環保餐具

1. 生物基-生物可分解珍珠吸管

2. 生物基-生物可分解竹炭珍珠吸管

3. 生物基-生物可分解刀、叉、湯、碗盤具

其他類環保產品

1. 生物基-生物可分解包裝袋

2. 生物基-生物可分解農業地膜

3. 生物基-生物可分解瓶罐

4. 生物基-生物可分解咖啡杯蓋

產品優點

耐酸、鹼,抗熱(100度使用),生物可完全分解,產品屬弱鹼性丟棄後可改善酸性土質,可於海洋中進行分解。

2020©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

蘋果網頁設計 網站地圖
再生吸管環保減碳,讓大地自然有喘息的空間。隨著環保意識抬頭,現代人了解塑膠對地球造成了嚴重污染及傷害,秉持著愛護地球和留給下一代乾淨的生活環境為目標。再生吸管使用生物可分解之原料,再生吸管可減少40%的CO2的排放量